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名的?】吃鼻屎

十分钟创作挑战√恶心到各位了真是抱歉。
算是个挺无聊的段子吧……满足我的脑洞罢了XXX
可以在评论区聊聊各位对“对象既有钱又多金还特别爱你/温柔贤惠做菜好吃,但是吃鼻屎”的想法(光速退远)

——————————————

    “你介不介意自己以后的太太吃鼻屎?”曾经有个少年这样问过他。

    “哈?你这是什么问题?”名取周一抬起头用吃苍蝇的表情看着那个黑发男孩,“真恶心。”

    “就是说啊,”的场静司的两只手在空中比划着,“你以后的女朋友是个既漂亮又贤惠的女人,但是她吃鼻屎,你会和她结婚吗?”

    “我看问这个问题的人就是神经病。”名取周一把手里的东西一摔,“你有毒吧。”

——————————————————

    很多年后躺在床上再次想起这件事的的场静司笑得很开心,他推了推旁边快睡着的名取周一:“你还记不记得我年轻的时候问你的问题?老婆吃鼻屎那个。”

    名取咕哝了两声从被窝里钻出来:“你干什么……大半夜的这么精神……哦那个问题啊,实在太恶心了,我早就选择性忘记了。”

    “我现在换个方法问你,要是我吃鼻屎,你还会这样和我睡一张床么?”

    “要是你吃鼻屎。”名取坐起来夯了夯的场的头,然后又躺倒进被子里去了,还顺手拿掉了的场手里的手机,“我从一开始就不会和你打交道。好了别玩手机了,睡觉睡觉。”
  
    手机被没收了,的场百无聊赖,钻进被子抱紧了身旁热乎乎的人。

    不久便万籁俱寂,只剩下两人轻轻的、均匀的鼾声。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