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Vogue 73questions with 名取周一樣

模仿73问的格式写了下……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正好七十三个问题,写到最后数得脑子要坏掉了。

设定是的名夫夫出柜+订婚后

意识流产物,欧欧西我的锅

————————————————————

    『哇……真是个大房子……』

    门打开,映入眼帘的是极其古朴的日式庭院,我在佣人的引导下走入房间,今天的受访者名取周一已经等候在了那里,手里正写着些什么东西。

    『你好,我来代表vogue向你问73个问题。』

    “啊啊,你好你好。”他放下了手里的活计,和我握了手,他的手掌心冰凉刺骨,脸上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今天有点冷呢。』

    “是啊,我坐在这里快冻僵了。”他站了起来,佣人马上过来收拾掉了桌上的东西。我尾随着他走出了这个房间:『那么我开始了。第一个问题,我们的采访是用日语还是英语进行?』

    “我无所谓啊……可以两个都用?”

    『两个都用?好主意。请问名取先生刚刚是在做什么呢?』

    他揉了揉太阳穴:“是为明天握手会准备的一些小礼物,签名卡片啊……这类的。”

    『喔,您每次见面活动之前都会做这些事情么?』

    “是的,”名取周一走进了另一个房间,从柜子里挑出了一件皮草披在身上,“因为这样能看到粉丝们惊喜的表情,我也会很开心的。”

    『的确是这样,您从出道开始就很宠粉丝哇……那么您有过因为粉丝而困扰的时候吗?』

    他绽放出了被称为天神的微笑的招牌笑脸:“当然,有时候看到姑娘们因为没拿到我的签名而难过,我的心也会跟着一起难受起来呢。”

    『哇……真是个大暖男。』

    他笑了笑,不置可否。

    『您是在高中快结束的时候被星探发掘的吧。听说其实您当年的成绩是非常好的,这是真的吗?』

    “那个是谣言啦,其实也就一般吧……”

    『名取先生这是谦虚了……那么您是为什么会去当偶像呢?』

    他关上柜门,稍微想了想:“其实那时候我已经被大学提前录取了,被星探找到之后发现‘哇,原来还有这条路啊’,然后就这样出道了。”

    『好险啊……我们差一点点就失去了一个巨星。您有后悔过做这个决定么?』

    名取周一摇头:“我从来不会做可能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如果能回到高中时代,你会对那时候的自己说什么?』

    “唔……”他手插在口袋里,“对女孩子们要更温柔一点才行。”

    『哈哈,从小到大一定有许多女孩子追求您吧。有答应过某人交往么?』

    “没有,我很久之前就注意到自己的性取向了,况且事务所不让谈恋爱。”

    『名取先生为了自己的性取向一定烦恼过吧……在正式出柜之前有人知道这件事么?』

    他引着我去了一个有茶几的屋子:“有,我爸爸,一个特别好的朋友,还有我现在的未婚夫。”

    『您真是经常提到这位好朋友呢……大家以后有机会见到他么?』

    名取周一跪在食品柜前翻找了一阵:“有啊,如果你被邀请去了婚礼现场的话。”

    『哦……真希望我被邀请了。您的未婚夫说您很会泡茶,泡出来的茶十分好喝,这是真的吗?』

   “假的,我根本不会泡茶。我用茶包冲出来骗他是我自己泡的他就信了,还说很好喝。”他把一盒茶包掏了出来,“你要试试么?”接着便不由分说地拿出两个杯子。

    『哈哈哈哈,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您喜欢茶还是咖啡?』

    “咖啡。”

    『你最想和哪位大人物喝咖啡?』

    “可能是英国女王?如果她不介意速溶咖啡的话。”

    『唱歌还是跳舞?』

    “都不,我这两个都不行,实在要选的话应该是跳舞吧。”

    『晨鸟还是猫头鹰?』

    “都是,”他朝杯子里倒热水,“偶像的工作很繁忙,有时候甚至会睡不了觉。”

    『准时还是晚到?』

    “尽可能准时……但是也会有突发状况。”

    『甘党还是咸党?』

    “甘,我和的场静司都喜欢吃甜的”

    『城市还是郊野?』

    “野外吧……城市人太多了,我经常被人认出来,然后就会被围堵。”

    『嗯……这的确是个大问题。那么您的未婚夫在生活方式上和你一样吗?』

    “唔……还是有点区别的……”

    『比如说?』

    “我更喜欢睡床一点,但他是榻榻米党。不过他一般都会顺着我的意思吧。”

    『他真宠你。』

    “呵呵。”

    『你的偶像是?』

    “我自己。”斩钉截铁。

    『最想生活在哪个年代?』

    “现在就不错。”

    『你有纹身吗?』

    问到这个问题时,他稍微僵了一下,之后回答:“没有。”

    大概在隐私部位有,不太能说出来吧。我没有多想:『最近看的一部好剧?』

    “call me by your name。”

    『嗯……Timothy.chalement很帅气,去卡拉OK必点的歌?』

    “我人生唯一一次去卡拉OK,玩了一晚上UNO。”

    『那么喜欢的音乐呢?』

    “我在烦躁的时候会听古典乐。”

    『一句话形容新垣结衣。』

    “大美女。”

    『松本润呢?』

    “和他一起拍戏很开心。”

    『最想和谁拍戏?是不是演员都没关系。』

    “有乐亭八云,我是听他的落语长大的。”

    『你最想扮演谁?』

    “泰坦尼克号里的船长。”

    『你认识的最搞笑的人是谁?』

    “那位超级好朋友家的猫,丑得要命,我看到它的脸就忍俊不禁,超搞笑了。”

    『我问的是人……哎算了,你到片场必备的东西是什么?』

    “充气枕头,如果可以的话再加一条小毛毯。”

    『在网上看到关于自己最好笑的东西是什么?』

    “一个小伙,说和女朋友在情人节一起出去看了我的电影,然后他过完情人节就单身了。”

    『最常用的app?』

    “外卖软件。”

    『说个你不为人知的爱好吧。』

    “坐在河边发呆”

    『额……这算爱好么……』

    “不算吗?算的吧。”

    『好吧算的,喜欢吃的东西?』

    “脆心巧克力”

    『唔……主食呢?』

    “砂锅乌冬面吧……其实我经常拿脆心巧克力当饭吃。”

    『听上去有些可怕……喜欢的饮料呢?』

    “香槟。”

    『喜欢什么运动?』

    “散步吧……我很少有时间好好做运动。”

    『但是身材还是那么好……最喜欢的颜色?』

    “大概……金色吧。”

    『和您头发一样的颜色?』

    “是的。”

    『好的我明白了,现在最想干的事情?』

    “学中文。”

    『目前最期待的事情?』

    “新电影的首映式。”

    『居然不是婚礼么……对了,名取先生你会什么乐器么?』

    “一样不会,”他摊手,“我对这种东西很苦手的。”

    『最想和谁吃晚饭?已逝的和在世的都可以的话。』

    “妈妈,我从没和她吃过晚饭。”

    『我很抱歉……』

    “没事,都过去了。”

    『您在上个月和您现在的未婚夫的场静司订婚了,您身边的人对你的出柜怎么看?』

    “他们觉得我疯了。”

    『都不支持么……那是什么信念支持着您与他排除重重困难出柜呢?』

    “爱情和的场静司的花言巧语。”

    『噗……那么您后悔么?』

    “不是说过了么,我从来不做会叫我后悔的决定。”

    『你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和的场静司交往。”

    『那么最正确的事情呢?』

    “和的场静司交往。”

    『最错误的事情?』

    “二十出头才和的场静司开始谈恋爱。”

    『什么事情会让你心里不舒服?』

    “一个人吃火锅。”

    『能让你心情变好的是?』

    “脆心巧克力。”

    『你最喜欢和谁交谈?』

    “那位超级好朋友先生。”

    『那么有谁是你觉得交谈起来很苦手的么?』

    “很多,”他掰了掰手指头,“我爸,经纪人,还有的场静司……他有时候真的很戳气。”

    “周一君,”一个男人突然出现在门口,他的右眼上绑着一块符咒一样的布,“你最想养什么东西?”

    “放家里出差两个月回来还能活着的。”

    “hummmm……这世上有这种东西么?”

    “有啊,你不就是么。”

    那个男人憋着笑走了,我问道:『你们平时说话的画风就是这样么?』

    “对,是不是很奇怪啊?”

    『没有……只是觉得你们两个真的好恩爱啊,我好嫉妒。能给我一个求爱时能用到的妙招么?』

    “没皮没脸赖在对象身边天天叭叭叭像只苍蝇一样绕着他转直到他被你烦得脑子发昏答应结婚,”他话说得很难听,脸上却泛着初恋少女一样的红晕,“应该有用吧,的场静司就是这样让我和他谈恋爱的。”

    『哈哈哈哈哈,这个回答仅仅限制于你们两个的恋爱啊。其他人这样会被当成痴汉关进警察局的。』

    “你倒是提醒我了,当年怎么没把他丢进警察局。”

     『啊哈哈哈哈哈……听上去你们俩的恋爱真是好有趣啊。但是作为LGBTQ团体的一员你们一定也遭遇过搓折吧?』

    “是这样,我和他的家人都不支持我们在一起。不过……管他呢。”

    『出柜之后呢?有对你们的生活造成困扰么?』

    “还好吧……虽然有些人在网上骂我,但大多数人不论是粉丝还是路人都理解了我们。真是非常感谢他们。”

    『嗯,有些恐同键盘侠真的很可怕。接下来这个问题有许多人在意,请问你们的婚礼上有什么可以期待的么?』

    “没有,我和他都不想搞大排场,应该是个只有家人和朋友参加的小仪式。”

    『那么超级好朋友先生还是保持神秘咯……』

    “是的。”

    『您真的把好朋友先生藏得很深哇……』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我几乎没有什么私生活。”他说,“要是好朋友先生的身份被暴露的话会对他的日常生活造成许多困扰,我不能拉他下水。”

    『但是您丝毫不在意未婚夫先生抛头露面诶……他被狗仔队骚扰过么?』

    “他有独特的甩跟踪技巧,不需要我担心。”

    『的确有好几次他在公共场合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事情发生啊……我很在意,这是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隐身魔法?”

    『稍微有点想学呢。』

    “我也想学,特别是被认出来之后围堵的时候。”

    『您的未婚夫身上的什么吸引了你?』

    “大概是鬼话连篇的本领?”

    『他身上的什么深深影响了你?』

    “厚脸皮。”

    『他做过最浪漫的事情?』

    “为了出柜的事情揍了我爸一拳,顺便一说,至少在这方面我是真的对老爸忍无可忍。”

    『事实上现在社会上有许多人都因为性取向而承受着你们这样的压力……最后请你给这个群体的人一句话好么?』

    他抬头看着相机:“多相信一下爱情的力量吧。”

    『谢谢你,那么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