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炸猪排,饭,炸猪排盖饭

emmmmmm……又是一个很无聊的脑洞……

这次不是无脑小甜饼X有点玻璃渣……

私设成山,中文瞎写,拒绝撕逼√

长泽雅美我的!
=====================================

    “哇长泽小姐真是出人意料地贤惠。好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名取先生做了哪三道菜。哈哈哈男人弄这种东西还是有点苦手的吧。”

    名取脸上挂着神秘的笑容:“嗯的确是这样呢,不过别看我这样子,平时也有下厨房喔。”

    “哦!真不愧是暖男名取!会做菜的男生就算是现在也少有啊!”

    名取脸上不好意思地笑嘻嘻,心里把节目的负责人和接下这个工作的经纪人骂了个狗血淋头。

    怎么没有一个人告诉他这节目要做菜?!!为什么!

    还要做三个菜!饶了他吧!他名取周一长这么大就下过一次厨房!

    全世界都嫉妒我长得太好看了。名取开始用阿Q式的心理催眠自己,一定是这样。

    “哦,名取先生做的是——”

    啊好羞耻!

    “炸猪排!米饭!还有……炸猪排盖饭?!”

    空气陷入沉寂,最后主持人的声线颤抖着:“果……果然这个环节对男人有难度啊哈……啊哈哈哈”

    你要笑就笑出来好了!

——————————————————————————————

    “哈哈哈哈哈……”猫老师笑得肚皮朝天,“那个半吊子除妖人,一个小时只做出来猪扒和饭哈哈哈哈哈,亏他想得出来,还变成三道菜,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夏目克制着自己不把铁拳砸到那肥猫的肚子上:“只会吃的猫老师没资格说人家吧!”

    “怪不得他每次带你出去吃饭的地方能不重样,原来是家里不烧饭一直在外面吃。哎呀真是太可怜了太可怜了~”

    “老师你适可而止一点!”

————————————————————————————

    的场静司刷着推,首页又被名取屠版了,大体就是名取的猪扒和饭叫他好男人的形象瞬间崩塌,粉丝比起气愤名取没有保持自己的完美人设,倒是哈哈笑的比较多一点。还有一部分母性大发的甚至讨论着给名取周一天天送饭。

    名取的官博没有发表关于这件事情的任何声明。看上去又是一场炒作啊,的场冷笑。

    那期节目他有看,因为有漂亮可爱符合他择偶标准的大美女长泽雅美。看到名取嘴角抽抽着端出盖得严严实实的三个碗时有那么一瞬间的场静司下意识地觉得他应该是做了三碗炸猪排盖饭,原因是他只见过名取做过一趟菜,就是猪扒饭。

    那时候名取还是个应用物理系的大学生,的场静司早就辍学当上了十一门首领。右眼被抓伤的第二天,的场静司被来探望的人烦得脑壳疼,下了道逐客令。

    名取是在下逐客令前五分钟来的,手上拿着一个保温饭盒:“喏,听说你受伤了,帮你做了点吃的。”

    的场眉毛朝上挑:“你自己做的?”

    “啊啊。”名取挠挠乱蓬蓬的头发,“我只会做这个,味道大概也不怎么好,你要是嫌弃就扔了好了。”

    “你到底做了什么啊?”

    “炸猪排盖饭。”

    那时候的场静司有一瞬间想把名取连着他那碗饭一起丢出去:“啧,你给病患吃这种油腻的东西?”

    “我都说了我只会做这个啊。”他拎起饭盒,“你真嫌弃我就直接把它带走好了。”

    “别啊,”的场挥挥手,“放这儿吧放这儿吧。”

    的场静司托着腮陷入回忆,手机屏幕早就黑了:最后那碗饭怎么了?对,咸得要死,他吃了一口就连着饭盒一起丢掉了。之后为了伤口的恢复他一直吃得淡极了,三番五次后悔自己把那碗咸出境界的饭丢掉了。

    名取这次做的盖饭不知道咸不咸……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的场静司嫌恶地皱起了眉:啧,咸不咸关我屁事。

评论(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