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死要面子活受罪

在空间看人家喂海蛇然后开出的脑洞……

并没有特别浓重的cp感……不过自认为还蛮好玩的

小学生文笔渣脑洞不接受撕逼√

——————————————————————————————

    “这里毒虫怎么那么多?”名取劈开挡在眼前的树枝,抱怨道。

    他这次的除妖伙伴的场静司显得轻松自在得多:“别抱怨了,比这还脏的我都去过。”

    “你不怕它们钻进来么?”

    的场闻言停下,亮了亮他裤脚和上衣下摆上的松紧带:“专业定制缩口版阿迪达斯,除妖必备。”

    名取挑了挑眉毛,显然不想对他那一身大红大紫发表任何看法。

    “你不要紧么?”的场扫了扫名取的裤子。

    “……”名取沉吟片刻,半晌说道:“我下次问问设计师,能不能帮我也装个松紧带。”

    “现在呢?”的场在包里掏了掏,“我有胶带,你要用么?”

    “不了,我今天穿的范思哲。”

    “行,那你就等着蛇钻进裤管咬你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好吧,”最后名取周一抬起了脚,“其实范思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