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你们以为我更新了,其实我没有(smile)

如今越发觉得这个小破群需要一些新鲜血液,否则群里的人看火影的看火影溜冰的溜冰听歌的听歌,一个个的都爬墙了。

作为群主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握拳)

这是个除妖人组中心群,群内可以交流交流脑洞聊聊天啥的,黑酸和ky都会被踢,群主虽然高三了没手机但和死人还是有区别的。

然后p2是我刚刚下回来然后登录的微博,接下来要渐渐习惯玩微博了,有人想和我这个中老年人互fo吗?

最后,谢谢没有嫌弃我不更新而取关的109个小可爱,六月中旬一定会献上更新的w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