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来场快乐的考前复习吧!

下周考试,复习到不想讲话(瘫)

用片段灭文法写点有趣的事情_(:з」∠)_

大多数都是课上老师玩的梗……我感觉老师都是段子手(瘫)

希望各位和我在期末考试都能考个好成绩(*/∇\*)

————————————————————————

    “周一君……救救我……”

    名取周一额头冒出几个井字:“的场静司你到底要干什么!”

    “帮帮我啊……这次考试再垫底我爸就要把我弄死了!”的场静司抱着名取手臂不放,“帮我复习嘛……我请你吃棒棒鸡!”

    “你烦死了!”名取周一忍无可忍地怒吼,“说起来棒棒鸡是啥玩意儿啊!”

    “周一有兴趣吗!”的场静司眼睛放光,“那就帮我复习吧!我叫厨子做给你吃!”

    “一点兴趣也没有!滚!”

——————————————————————————

    结果……名取周一还是来帮他复习了。

    “来来来坐这里!”的场静司拍着榻榻米上的小垫子笑得开心极了。

    名取周一无可奈何地坐下,随手翻了翻的场静司堆在旁边的复习资料……

    一堆勾子,这堆卷子里一眼望去都找不到一个红圈。

    唉,看上去要花点时间了。

——————————————————————————

    “周一周一,脂肪的消化终产物为什么不是二氧化碳和水?”

    “消化终产物——”名取周一深呼吸,“是到你人体能吸收的程度!”
   
    的场静司捧着试卷看着自己的答案陷入沉思。

    “你想光合作用么?”名取脸上的笑容和善极了。

——————————————————————————

    “你的英语成绩还行……但是物理什么情况?”

    名取举着一张六分的物理卷子:一般人就算蒙都没办法考到这种分数吧。

    的场静司摆了个“Ծ‸Ծ”的表情:“我最近开始认真听课,结果成绩更差了……老师也不知道我什么问题……原本我可是能考二三十分的!”

    名取周一抱着胸沉思片刻,之后开口:“正常。”

    “啊?”

    “很正常,你刚开始啥都不会通通乱猜,选择题四个选项,蒙对的几率差不多就是25%,但是你现在听过课,所有知识点一知半解,人家挖了坑你就朝里跳,正确率就当然不满25%咯。”

——————————————————————————

    “我到现在近日点远日点还是搞不清楚。”的场静司泄了气般地把地理丢到一边,整个人瘫了下来。

    名取周一盯着的场静司,视线叫他心里发毛:“周一怎么了?我脸上有花么?”

    “没,我就是在想……”

    “想什么?”

    “你不笨啊,为什么这种东西都会搞不清楚?上课睡觉了?”

    名取周一第不知道多少次叹气,拿过来一张草稿纸,开始做演示:“看清楚了。”

    “01234567,”他在纸上写了一排数字,然后在0上标了一些象征光照的线,“这个0长了毛就是太阳了,那就1月近日点七月远日点,我这样说你能听懂么?”

    “喔!”的场静司来了精神:什么嘛,这样讲就很清楚了。

————————————————————————

    “甲烷的空间结构是金字塔形?!你来告诉我金字塔什么形状啊!”名取气到胃痛,“这道题,地球人都知道是正四面体好么?这题就是考你是不是人类的,你真的是人么的场静司!”

—————————————————————————

    “我要狠狠地嘲笑你。”名取周一拿着的场只做了一半的数学卷子,指着第三道题,“你这样子,就好比我问你3x=1在复数范围里的根,你给我把x设成a+bi,实部虚部解半天,再告诉我a=1╱3、b=0,你有病么?”

    “现在知道自己时间为什么不够用了吧。”他把卷子卷起来,敲了一下的场的头。

————————————————————————

    “差不多了,到此为止吧。”

    的场整着自己的卷子,长吁了一口气:“谢谢你,这样子我几天后考试就有底气了。”

    名取周一站了起来:“你脑子还好,就是前面落得有点多,反正你这次英语一定不能扣超过十分,其他文科要争取到七十,数学给我做完,理化考到两位数,总分应该能比以前好看点。”

    “理化选择把最想选的那个排除再在另外三个里面选一个对吧。”的场伸了个懒腰,“知道了知道了。”

    名取穿上了外套:“给你补课真是脑壳疼。”

    “嘛,我不擅长考试啦……”

    “是不在意吧。”名取翻着白眼,“我走了,你自己再看看。”

    “啊啊。”

    名取拉上门,的场的房间里恢复沉寂。

    “接下来,就早早地睡吧。”的场把地上的草稿纸随手拣起来,堆在了小桌子上。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