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名取周一的黑历史

绝命绝体挑战最后攒了50+赞,要爆黑历史……

这个……有点丢脸(瘫)

还好没有限定主语……

所以我就愉快地爆起了名取周一的黑历史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名取!我没在黑他!!!

====================================

    这件事情,要从名取周一大学的时候开始说起了。

    当时名取周一还是个应用物理系的大一学生,经历着早上忙听课晚上忙备考做梦都只能梦到相对论的苦难深渊。那年期末他函数分析挂了红灯,正处在一种焦头烂额濒临崩溃的边缘。

    把他推向悬崖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隔壁金融系的一个女孩,名字忘记了,反正长得真的很好看。她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开始疯狂追求名取周一。从考前以“数学不好”为借口把名取周一扣留在麦当劳一晚上缠着他给自己讲题(那个晚上名取记忆犹新,毕竟他吃了28个甜筒,第二天就拉肚子了。),到担心名取不规律的作息为他做爱心便当,越来越出格,最终到了整个系的人都会看到她之后叫住名取周一:“嗳,你女朋友来了。”

    可他名取周一当时根本没心思谈恋爱!他的作息还停留在高中早上学习晚上看除妖书籍的阶段,当意识到大学物理和高中物理完全不是一个水平档次的时候一颗红灯已经高高挂在了他的头上——虽然有一大部分原因该归咎在这门课的教授是个只会讲咖喱味英语的印度人,而名取周一的英文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好——总之这完全是个不适合谈恋爱的时机。

    “如果她表白,我准备直接拒绝她。”事情发生之前,他和室友这么说过。

    “哇你不要命了么?”他室友嚎了出来,“她家族是混黑道的,你真觉得这样能好过?”

    计划A,破产。

    计划赶不上变化,没等名取周一想出一个万全的办法,那姑娘却率先表了白。在男寝楼下,拿着扩音机,要多张扬有多张扬。

    “你到底喜欢我哪儿啊……”名取欲哭无泪,我改还不行么!

    “脸啊。”

    还真的一点都不掩饰!

    无奈之下的名取周一绞尽脑汁终于让那姑娘缓了他两天,然后在室友的唆使下,作出了万般无奈之举。

    他让室友举着剃头挑子,给他剃了个板寸。两天后那姑娘看到名取周一的新造型哭天抢地,倒是再也不提追名取的事情了。

    事后,他点起一根烟,戳着自己硬硬的发根,陷入了沉思。

    他的室友举着个明黄色的拍立得,狂笑着给他拍了无数张照片。感觉到自己受了欺骗,他鼻子一酸,两行清泪涌上心头。

————————————————————————————

    名取周一想起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是因为的场静司手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眼神忧虑地眺望着远方,头发短得像刚刚还俗的和尚。

    “你从哪儿找到这张照片的?!!!”

    “先别管我是从哪儿弄来的,”的场把那张照片夹在手上,看上去很是开心,“这张东西无论卖给哪个杂志社都能有个好价钱,你说是么?”

    “我知道你不缺那点钱,说,要我做什么你才肯还给我!”名取知道自己的脸现在已经扭曲了,他从来没有这么想把一个人的头发剃光过。

    “不过你剃板寸还是很好看的嘛。”他一脸好笑地看着已经炸成烟花的名取周一,后者果然更暴躁了。

    “政界大家族的场一门当家离奇失踪的报道应该比我这个三线小明星的黑历史有趣多了,”名取把拳头捏得咯咯响,“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哈哈哈哈,这可是个好机会,该让周一干些什么呢……”

    不妙的感觉在心里越积越多,果然,的场静司下面的话让名取周一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要不……和我约会吧,周一君。”

End.

   

评论(2)

热度(3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