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热量负荷,上

   篇前避雷:ooc严重,极其严重,超级严重!

    用了aph里撞人设的梗,因为觉得名取和阿尔的人设外表实在是太像了😂

    怕撕逼所以不打aph相关tag,球球各位dalao千万千万放过我这个小透明,不要把我挂撕逼墙上😂

    真的、真的只是个丧心病狂的脑洞啊!我很爱阿尔弗雷德的!我没在黑他(ಥ_ಥ)

    看到这里出去还来得及√

    准备好了么?

    开始吧!
————————————————————————————
    “都是你的了!”

    名取周一看着经纪人把一大堆高热量食品摆上桌,傻眼了。

    “就你最近接的那部戏,你要演的那个美国胖子有个小肚子。然而剧组没钱做特效,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花一周时间造个肚子出来!”

    哈?

=====================================
   
    “事情……就是这样……”名取躺在灌木丛里,欲哭无泪。

    式神们听完,咬着嘴唇不说话。

    “喂,我知道你们想笑,笑出来好了!”名取几乎是带着哭腔喊了出来。

    “噗。”第一个憋不住的是笹后,“虽然主人很可怜但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背后的瓜姬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柊掩盖在面具下的脸不知是什么表情——反正她捂着肚皮肩膀一抖一抖的,估计也是在笑。
   
    “主人……”柊憋了口气叫自己冷静下来,“主人实在是太敬业了……啊哈哈哈哈哈。”

    “那么既然这样,我们抱主人回去吧哈哈哈……”瓜姬作势要把名取公主抱起来,然后停下来一本正经:“不对,有点重,得叫那个什么……”

    “拖车!”笹后插嘴,然后接着哈哈哈。

    “为什么连瓜姬也这样对我啊!”名取苦着脸,难过成一只球,“话说,我没有重到要用拖车吧!”

    嘛,他现在的体型,其实……不用难过就挺像球的……

    简单来说,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的起因是名取周一接了一部国家拟人的片子,在里面演一个代表美国的KY胖子,因为剧组要想方设法省钱,便只好把自己完美的形体破坏掉,提前成为中年体态。又凑巧接了个在山上的委托,把妖怪引到阵法时失了手叫它暴走,逃跑过程中因为太重跑不动而被式神拖行了一段距离,之后沿着山路摔下去,晕了。

    醒过来的时候已是傍晚,名取发现自己被那个妖怪的瘴气侵蚀了,肚脐以下动弹不得。三个式神在旁边陪着自己,并无奈地表示,她们搬不动名取周一了。

    夜幕降临,正当名取周一开始担心夜晚山中的危险时,有人拨开了灌木丛——

    “名取周一?!/的场静司?!”

    两个人同时叫出声。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名取皱眉,问。

    的场撑着把伞,另一只手指着一个方向:“那儿是的场家的别馆,我最近住在那里,听说山里有性质恶劣的妖怪,所以我每天晚上都会检查山上的结界。倒是你,干嘛躺在这里?”

    “腿被瘴气侵蚀了,动不了。”名取放弃了挣扎,把所有发生的事情精简一下告诉了的场静司。

    “那在这里可不是办法。”的场向前踏一步,三个式神立马做出了拔刀的姿势——名取摆手叫她们停下——的场静司笑了,“你的式神对我的敌意有点强啊……我是想说,不介意的话今晚就住到别管去好了。”

    名取咬着下唇,没说话。

    “好了,周一小公主,我把你抱……”的场两只手抄到名取身下,准备把他公主抱起来——用力——他把名取抬起来一点,结果重重地摔了下去,“抱……”他再用力,“你怎么那么重?”

    名取周一已经做好杀人的准备了。

    “你比看起来重多了。”的场静司抚摸着下巴琢磨道,“怕是得我和你的式神一起抬了。”他转头望着式神,“你们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么?”

    美女们摇摇头——她们三个加起来都抬不动他。

    “那只能这样了。”的场拎起名取的一条腿,“羊角和面具一人拉一直手,长头发的那个,你跟我一起抬脚。”

    “三!二!一!”

    “喂!我说你们……啊——”名取大声抗议着,但还是被抬了起来。

    “好,听我指挥。”的场扛着名取一条腿吼道,“一——二——一……”

    名取周一突然觉得抬着自己一条腿的力量消失了,同时瓜姬的声音炸开来了:“凭什么要听你个独眼变态的啊。”

    “是啊/对哦!”名取的手臂也突然悬空,另外两个声音同一时间附和道,“我们的主人是名取周一大……啊!主人!”

    名取脑门磕在长了草的土块上,他用尽最后的力气骂了声娘,随后,便不省人事。

评论(1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