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名的】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2.(的场静司天生女体设定,慎点)

篇前避雷:的场静司天生女体设定,有堕胎流产等可能会让看官不适的东西√
灵感来了就开始高产似那啥……
这章爆字数了,名取没出场😂
昨天晚上失眠,于是差不多想好了该怎么写√
今天可能会二更?
篇前感谢桦太和西瓜刀太太√两位太太给了我很多灵感和帮助呢
好了,祝各位食用愉快w
——————————————————————————————

    关于的场静司和名取周一的那点事情,真要说,要从十年前开始记叙,那时候的场十九岁,高三刚毕业;名取二十岁,大学生活刚过去1/4。

   父亲久病在床——的场静司幸灾乐祸地觉得这都是他自找的——此时终于撑不住了。刚刚参加完同学会的的场静司连制服都来不及脱下便被七濑拉到她爹的病榻前,这个年近六十的男人脸上黑气重重,完全看不出他原本的年龄。

    她对这个男人的恨意大于其他的情感,这个人对妖怪不择手段,对人也是如此,就连自己的亲生女儿也是狠狠地压榨她所有的价值。从小,她便拿起了普通女孩一辈子都不会去碰的弓箭,被他强加了一大堆责任,甚至于在青春期服用药物使自己的身体变成一堆没人能够欣赏的有机物。他对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静司,你将是十一门的领袖,你要清楚你生来背负的使命。”

    此时这个男人身上插满管子,呼吸困难。他颤抖着身体抬起手——那双手不知道打过的场静司多少次——抚上的场静司的脸颊。呼吸机里的嘴巴张了张,话语微弱得几乎不可闻:“静司。”

    “我在。”的场静司的声音冷得好像这个病榻上的人只是自己一个不太熟的朋友。

    “我要死了,静……静司……”

    我知道,的场在心中默念。

    “这辈子,我得……得罪了多少人……数都数不清……”

    的场双手握着脸边的那只手,没有说话。

    “可是我最对不起的,是你啊,静司……”他的眼角流出两行混浊的泪水,之后一直含糊不清地念叨着对不起,对不起。

    的场发现不知何时起,自己竟也泪眼模糊。那个曾经威风凛凛的十一门首领在她面前泣不成声,乞求着她的原谅。她发觉自己没有办法记恨这个男人,在那一瞬间,所有这男人带来的痛苦都因这血浓于水的亲情一笔勾销。

    因为那男人是最爱她的父亲,所以的场静司根本没有办法憎恨。

    她那晚没睡,父亲在凌晨两点左右便咽了气。一直以为在这男人的葬礼上自己会哭不出来的的场静司泣不成声,连招待亲人都做不到。

    “那个的场静司,和他先父的关系可真好。我以为这种严苛的教子方式会叫他俩相敬如宾呢。”

    “呵,谁能给我这么大一笔财产,我也能跟他世界第一好。我看就是逢场作戏,辣椒水熏出来的都说不定。”

    除妖人和政界商界的世交往来络绎不绝,在里屋内安抚一下的场静司,转头便在外屋交头接耳。话题的中心人物把这些话尽收耳底,但她没有任何动作:这种恶心的事情,不是从小就习惯了么?

    一夜之间,她成了十一门首领,坐上了除妖人界的巅峰位置。她知道,自己只能在这条路上坚持下去,没有退步的可能了。

=========================================

    七濑给了她一个封好的大纸袋子。

    “这是什么?”的场静司急着拆包装。

    “拿着去里屋里拆。”七濑阻止了她的动作,“五天后就是庆祝你成为当家的集会,这以后你就身不由己了。”

    “我知道。”

    七濑拍拍她的肩膀:“我是看着你长大的,知道你前面受了多少苦,后面还有多少事情等着你。”她指着袋子,“所以这算我自作主张的,你今晚出去好好玩一玩吧。”

    的场知道袋子里装的是什么了。

    “想吃的想玩的都趁今晚完成吧。或者去酒吧坐会儿,找个男人,体验一把温柔乡。”

    的场那时候已经开始留长发了,七濑揉揉她半长不短的毛,几乎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

    的场静司看着镜子,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扑面而来。

    镜子里的她不算好看,衣服穿在毫无曲线的身体上显得极其呆板,五官都长在它该在的位置,也中规中矩地扑了粉,配起来却说不出的怪异。

    她的身材绝非好的,但人高四肢长,什么衣服都撑得起来:就像封面模特,全身符合黄金比例,把衣服的细节尽数展现,比起那些街拍却终究少了些灵气。

    的场静司想起了2ch上那些直男癌给女孩身高作的划分,她把自己朝那张表里一丢,自己正好是棵不折不扣的天空树。

    她叹着气把七濑塞给她的高跟鞋收好,自己找了双运动鞋穿着出了门。

tbc.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