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初次电影经历

三个女人一台戏√和小桦 @桦_Echo☆ 以及西瓜刀 @一把西瓜刀 三个人一起写一个梗√

从头到尾都是自己胡编乱造,ooc我的锅(smoke)
请其余两位太太赶快交作业√

原本想写二十个秘密里面电影院吵架那题,最后觉得这东西画面感比较强但是写出来不容易,于是又胡诌了一篇……大概就是两个毫无默契的家伙给对方买了他们自己去看电影的时候绝对不会买来吃的东西,但是最后还是吃了对方准备的东西……这种……很无聊的故事……

顺便说一下,关于奶茶甜度的问题,四季春加珍波椰是一点点招牌嘛,名取要的七分甜是【正常偏甜】的甜度,属于甘党日常,普通人想吃甜的时候会点的甜度;名取给的场买的正常甜是【甜到掉牙】的甜度,属于超级甘党才能吃下去的口味……比较省钱,因为你可以喝到一半之后掺水进去然后继续喝√(你走)。

天太热大脑日常当机,写的什么东西自己都不知道……

坐标那个,名取现在躺在我旁边玩手机,抱着明月的那个名取是的场静司变的√(不知道什么梗的可以加我麻花疼翻空间😂)
————————————————————

    “这啥?电影票?”

    “你可以选择不去,把票还我。”名取去夺的场手里的电影票,“我去找夏目。”

    的场把票朝兜里一揣,扭身躲过名取伸过来的爪子:“不还,免费的干嘛不去?”

    “你不是忙得很么?不是天天都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么?”

    “是啊,”的场笑着,“但我不在乎。”

    真是服了他了!名取揉揉太阳穴,他早晚要被这人的脑回路绕死。

    事情是这样的,名取在封印一只大妖怪的时候不慎失手,被“刚好路过的”的场静司“搭把手”救了出来。事后名取就一直记着自己欠人家一份人情,没机会还。正巧经纪人送来两张电影票,他原会送给夏目和那只肥猫,脑子一抽居然去问的场静司要不要。

    反正他也没时间出来看电影,就随口一问好了。

    事实证明十一门领袖是个整日不务正业而且情商基本没有的家伙,居然就这么答应了。名取没辙,只好赴约。

    “一杯四季春茶,加奶霜和珍波椰,去冰七分甜。”此时的名取脸藏在渔夫帽和围巾下面,正在影院楼下的水吧里买茶喝,仿佛想到了什么,他加了句,“两杯吧,另外一杯全糖,其他一样。”

    的场静司估计会喜欢的,四季春可是世界的宝物。

    不,他为什么要管的场静司喜欢什么?话说这家伙爱喝抹茶吧,这种透明的茶从来没见他喝过啊!

    如果他不喝,名取想,我就喝两杯。

    思想斗争之余他已经站在影院里,正对着卖爆米花的地方。的场静司呢?电影过五分钟就开场了,人呢?

    有人从后面戳他:“周一君。”

    “谁?”名取转头,看到了左手捧着零食和可乐,右手五个指头上套着妙脆角的的场静司:配上他的眼罩长发运动衫,活脱脱就是个中二病晚期的高中生。

    那个行为举止和年龄不符的家伙笑了:“是周一吧,脸包起来我都不敢认了。”

    “你这点东西全是在电影院里买的?”名取无语地指着爆米花妙脆角薯条和可乐……嗯,可乐?

    的场看了看手里的东西:“是啊,很奇怪吗?”

    “你是有多有钱……”名取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原来真的会有人买电影院里价格翻了几番的零食么?

    等等,他刚刚是拿这只手碰自己的吧?别搞错啊!名取在心里惊呼,他身上穿的是当时为了去米兰时装周买的风衣,他朝肩上一看,果不其然发现了一个小油渍——的场静司,我要杀了你!

    “话说,周一为什么要带两杯饮料?”的场吃了个妙脆角,又套上一个。

    “啊,这个啊?”名取这才想起来手上拿着[的场静司没准口渴了要喝]的茶,再看那人手上的可乐,这种没默契的事情也是只有他俩会干出来了,“我一次能喝两杯,哈哈哈,没想到吧。”

    哈什么哈!

    名取周一想找个地洞钻下去。的场倒是不介意,晃晃手里的大把零食:“那周一就喝两杯吧,我倒是买了两人份的零食,看样子是我一个人吃的了。”

    “行了,我们进去吧。”名取急着打断这个尴尬的话题

    “啊好。”

    影厅里的灯光已经暗下来了,名取估摸着这亮度他爹也找不到他,便卸了帽子和围巾,深呼一口气。感受到旁边的视线,名取只觉得心烦意乱:“干嘛盯着我看?”难不成要吃了我?

    “这样看周一君的侧脸,鼻梁真的好挺好好看哦。”

    “电影院里就有卖我的写真,你现在去买也来得及,给你看个够。”

    “不一样的。”的场笑嘻嘻,“周一在这种灯光下比较好看,太阳光下面你的脸会泛油光,不好看。”

    “迪奥气垫自带的光泽度,你有意见么?”谁去把这家伙的嘴封住行么!

    “真的,黑暗里的你特别好看,以后有机会多让我看看呗。”

    “你的意见我会向摄影师提出的。”名取调整了一下坐姿,“我下一部写真就这么拍。好了,闭嘴,看电影。”

    的场静司悻悻扭头,电影院很安静,影片开始。

    很出彩的音乐——这是名取的第一感觉——光效也很棒,人物塑造很成功。

    是部好电影,和名取拍的那种二流电影比起来真的好了不知道多少。名取自己倒是无所谓,自己也不是喜欢演员这一行,只是从小都有的认真劲头叫他给其他人一种热爱工作的错觉。他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藏着的是连自己都没办法面对的东西,懦弱孤独。

    他不太习惯呆在黑暗的环境下面无所事事,这会叫他陷入对人生的思考中,继而对一切丧失兴致,他得找点事情做,比如把爆米花一把一把地朝嘴里塞。

    等等,哪儿来的爆米花?

    “周一君好喜欢吃爆米花啊,我以为你会喜欢咸食,比如薯条。”的场轻声说,举起座位另一边装着薯条的桶——用套着妙脆角的那只手——摇了摇,“要不要,帮你换一下。”

    糟糕,因为放在自己身边,就理所当然地吃了……

    “这薯条特别好吃,真的,不信你尝尝。”的场把桶凑到名取跟前,怂恿他来一根。

    名取伸手去推:“不不不你留着自己吃吧吃了你的爆米花真是对不起要不我把钱给你就当我请……”

    “啧,”这次轮到的场皱眉头了,“周一那么见外干什么?”

    “不我……”他该怎么说?

    的场没给他辩解的机会,抓了两把爆米花放在妙脆角袋子里,然后倒了半桶薯条给他:“好了,周一吃这桶,我吃那桶。”他摇了摇手上的零食。

    真是……羞死了……

    “那个……作为交换……”名取斟酌着话语,“这个……你喝么?”

    “?”的场茫然地看着名取手上的茶,“这东西有可乐好喝么?”

    啊果然这样子是自讨没趣!“不喝就算了。”

    “等等,我喝的,谁说我不喝!”的场抢过名取手上的茶,不由分说地把吸管扎进去,吮了一口,“什么啊,怎么那么好喝。”

    名取松了口气,这下算是扯平了吧。

    “哎,我的可乐没喝过,能换你喝过的那杯茶么?”

    “你怎么心那么黑。”

    “欸,可是没喝过的换喝过的,明明就是你比较合算啊。”

    为什么这人的性格那么差劲啊!名取惊呼。“别烦了,看完电影再请你喝一杯。”

    “周一啊,我要变成你的小迷弟了。”

    “求求你闭嘴好不好啊!”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