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四十码高跟鞋[2]

心情复杂(smoke)
我就这副德行,恶心到你们了可真是抱歉
名取式神里那个什么后,竹字头加个世,你们都是怎么打的?我找不到X手写也弄不出,现在用五笔X虽然出来了但是巨烦(ಥ_ಥ)
——————————————————
    “主人几天前接了个委托,是在原宿和秋叶原那块地方的高中女生晚上出门经常觉得有人尾随,警察又查不出所以然,于是厅长拖关系找到了除妖人。”
    “等等,名取先生一般只接除妖人内部的委托吧。”夏目问。那个好像是名取变的小姑娘一直在朝夏目身边挤,此刻枕着夏目的腿睡得正香,夏目几次反抗无果,也就只能随她去了。
    笹后说:“事先是求助于的场一门的,的场家不知道抽什么风,把事情推给了主人。”
    “大概因为主人蓄的长发还没剪,档期又空了,正好就有人想乘机看他笑话吧,真是的,他们都是嫉妒啊嫉妒!”瓜姬倒起了苦水。
    猫老师要憋死了,这件事怎么看都很搞笑啊!
    夏目嘴角直抽:“这……这是什么妖怪啊……”
    “简而言之,”柊说,“就是宅男的气息汇在一起成了怨灵,在这块宅气极重的地方化出了实体,看到可爱的女孩就上前骚扰,破坏社会治安。”
    夏目和猫老师不约而同地背过身去。“两个家伙都别笑了!我看见你们肩膀在抖了啊魂淡!”笹后嗓音高了几度,上手就是拳头。
    “好好好不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芽菜和白猪都给我停下!不准笑!”
    “主人失误,让妖怪暴走了。这家伙没别的本事,就把主人弄成了这样。”柊丝毫没有参加这场闹剧的念头,声音毫无感情。
    “这用不着来找我们,”猫老师止住笑,说,“这种怨灵最多持续一个礼拜,叫它多看看漂亮小姑娘不就成了?我看你们就是小题大做,半吊子成这样就是活该,谁叫你们太作。”
    “当务之急是弄醒主人,他被宅气攻击到了,靠自己没办法醒过来,这副样子也不能被除妖人看见。之后怎么变回男人的事情我们能等主人醒了再说,但是请你们帮个忙,至少把她叫醒。”瓜姬冷不防给夏目行了个大礼,倒把他吓了一跳。
    夏目答应了,可是:“话说,该怎么做?”
    “很简单。”柊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支毛笔,“等下我在你手上画个符咒,画完之后用有符咒的手抽他,抽醒了就好了。”
    “这……”换作平时的名取,他上去就是正手反手两个嘴巴子,但是名取都变成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了:“我下不去手啊……”
    “那就画你舌头上,然后你去亲他。就主人经常演的那个什么什么……”笹后比划着。
   “法式舌吻”瓜姬补充。
    “诶对对对法式舌吻,没毛病。”笹后提出的建议在妖怪看来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作为人类,这样子未免太奇怪了。
    “驳回。”
——————————————————
    最后集思广益之下,他们把符咒画在猫老师肚皮上,然后它跳上去一顿踹,把名取从沉睡中拉了回来。夏目偷偷摸摸地把她送进浴室洗了把身子又把长发理顺,给她找了几件比较中性,夏目穿不下的衣服和一双不挑码的拖鞋。正准备趁塔子和滋睡觉送她出去,一群不速之客冲了进来。
    “夏目大人!犬之会集合了喔~”
    “集合,集合”
    夏目看着中级们,河童,丙和三筱,脸上青筋直冒。
    “感觉今天这里的味道很奇……啊啦拉!这四个家伙是谁?”丙指着名取和她的式神,“身上的味道很不妙啊!夏目,快把她们丢出去!”
    “夏目,她们是谁?”名取挂着一成不变的微笑,手上已经摸了把纸人进入戒备状态。
    猫老师爬到了中间:“一个被妖怪施了法的半吊子除妖人罢了,喜欢的话可以拿去当下酒菜哟。”
    “大不敬!/谁敢动主人?/肥猫你活得不耐烦了吧!”三个式神同时叫道。
    三筱慢悠悠地说:“这么一说,这姑娘身上的气味很熟悉啊,是名门除妖人么?”
    “怎么可能啊,稍微有点名气的除妖师里女人一只手就数的清,印象里根本没有长这样的啊。”丙丝毫不顾忌名取手上的纸人,欺身贴在她身上,手摸向胸前的肉球,“还是个没发育好的小毛孩,说什么名门,三筱也有脑子坏掉的时候啊。”
    “我……”名取下意识挣脱怀抱,动作狼狈不堪还不忘脸上堆笑,“我早就成年了,中年大妈请离我远点。”
    “哈?这姑娘说话怎么这么不讨人喜欢?”
    “安静点,丙”,三筱把名取拉到鼻下,后者摔在地上毫不犹豫地甩出一把符咒,不远处的式神惊叫着冲过来,“我快要记起来了,这个味道。”
    中级滑了过来:“啊哈哈,三筱大人说的是什么味道呢?”
    “味道味道。”
    夏目拉住即将暴怒的丙,拎出三筱鼻子下的名取顺便没收了她的全部纸人,在座所有人和妖怪都送上一拳,终于把场面稳定了下来:“给我坐下好好说话!”
——————————————————————
    “名取?!”犬之会的妖怪们惊叫出声,之后不顾形象地哈哈大笑。
    夏目无语地看着名取掏了掏男式外套的口袋,拿出充电宝给手机充上电,然后打开:“看好了,我原本长这样!”是她三个月前拍的剧照,玫瑰花背景下的花美男。
    这人是自恋到什么程度才会拿自己照片当锁屏啊!
    不不不这槽点也太大了吧!为什么除妖要带着充电宝?!这家伙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原来那么高么?!
    名取组织了一下语言,把来龙去脉挑着和妖怪们解释了一通。“然后,请问‘犬之会’里有谁知道这个诅咒该怎能破除么?”说完吃吃笑出声,犬之会这个名字真是听一遍笑一遍,夏目真的很有魅力啊,这么多妖怪围着他转。
    有也不告诉你!妖怪们憋着笑,不约而同地想道。

TBC.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