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名取周一的二十个秘密

自己的一些脑洞罢了X看官们就当笑话看看过吧(*/∇\*)
说是无差其实还是偏的名……实在洁癖请点红叉叉|・ω・`)
还有的场的二十个秘密,写完后会呈上w
有些脑洞在群里说过,没加群的gn看着可能会莫名其妙X这时候请不要大意地戳我帮你们解释😂
本文和原著没多大关系!ooc我的锅😂
————————————————————
1.名取小时候经常被别人认成女孩。

2.其实名取不太服事务所把他定义为知性大哥哥,他更愿意当反派。

3.闪亮buff的确对名取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他并不讨厌,他觉得这个光环叫自己看上去像个正常人。

4.其实他原本想做个喜剧演员,主要是被一部叫《无法阻挡的highkick》的剧影响了。

5.他一点也不求上进,学生时代成绩那么好完全是因为有时候他除了刷题之外无事可做。

6.如你所见,名取是送分送塔送人头的猪队友。

7.他很对不起那些和他炒绯闻的女星,虽然这是事务所的安排,而且她们说能和他交往就是三生有幸,可是他总觉得自己负了她们。

8名取拍的第一个广告是内裤,现在那种几年前印着名取的男式内裤包装被炒成了天价。

9.脆心巧克力有毒!

10.夏目是他的第一个朋友,他有时对自己让夏目接触到除妖人感到自责,但他没有办法。

11.对于的场静司,其实他内心里已经一次次原谅了他。

12.的场曾一次次埋怨他太温柔,那又怎样呢,名取在这方面绝不妥协。

13.名取觉得平时他和的场就是冤家,床上两个人像极了两只发春的猫,只有大清早不约而同地跑出去买网红甜品的时候像对情侣的样子。

14.的场对蝴蝶酥的执念叫名取发狂,他本人的话宁愿把时间花在喜茶上。

15.名取的生活习惯只能用一团糟形容,否则的场为什么会在汤锅里找到名取失踪半个月的口红。

16.他和的场吵得最凶的一次是一起去看电影,他哭得像个傻【】逼时传来了的场的呼噜声。

17.其实名取以前在家没事干时喜欢画点创意妆,直到有天他画着颠倒妆,的场看到的一瞬间上手呼了他一脸符咒。

18.他很不满的场的衣品,明明长得挺帅也很有钱,干嘛一天到晚整得跟个屌丝一样。

19.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长得矮小一点再轻一点,那样就可以骑的场脖子,这得多拉风啊。

20.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其实,是真的很喜欢的场静司啊。

评论(21)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