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下午茶时间

     @→木⁷⇒死命预习 小姐姐点的梗……自己稍微修饰了一下。

别嫌弃我写得辣鸡就行……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啥。

还欠了一个失明梗和一个美国校园,那个让我再想想_(:з」∠)_

至于填坑……暂时还是算了吧。

——————————————————————

    “时间过得真快啊,夏目那孩子也到结婚的年龄了。周一君和自己的女朋友相处得怎么样?”

    今天的星巴克人特别多,好不容易下了单,饮料还要等半天,前面的男人点了十一杯星冰乐,他俩有得好等了。

    “我们?我俩分手了,”名取的脸掩盖在帽子墨镜围巾下面,说话闷闷的,“的场先生不知道么?”

    轻描淡写,仿佛事件的主人公不是他一样。

    “好吧,我对这方面的消息并不是太灵通。”

    柜台前的小姑娘抱着个杯子,底下堆着些粘糊糊的半透明流体:“点了经典手冲加榛果糖浆的的场先生是哪位?”

    的场像个小学生一样举手,名取周一皱了眉头,稍微有点不爽:“啧,明明是我先点的单。”

    “事实证明还是我更受欢迎一点。”的场笑意盈盈,“你看,每次来喝咖啡总是我的饮料先做。”

    小姑娘把一大堆咖啡豆陈列在柜台前:“请问您需要哪款咖啡豆?”

    “唔……”

    “我个人的话推荐这款馥芮白,很畅销呢。”

    “行,那就这个吧。”的场静司转头咬耳朵,“你看,她还给我推荐咖啡豆。”

    名取周一恨不得把这个烦人鬼丢进咖啡研磨机里去:“她不过是看你傻站在这里太尴尬罢了。”

    小姑娘冲咖啡的技术还不是特别熟练,捧起研磨好的咖啡时战战兢兢的。趁着这个当儿,的场静司拍拍名取的肩膀:“我说啊,按你这个样子谈一次恋爱吹一次,弄不好可能真的四十了还单身喔。你这个年纪也该急着组建家庭了,要不要我帮你推荐女孩子?十一门里其实也有很多可爱小姑娘诶。”

    “不劳您费心,的场先生还是多关心一下自己吧。”名取看着姑娘把水壶拎起来,细细的水柱冒着热气把咖啡烫得变了色,“快奔三了还打光棍的人好像也不止我一个。”

    “我和你不一样。”的场静司戳戳自己心口,“我啊,这里已经住着个人了,所以每天都在想办法让那人爱上我,感情生活一点也不空虚。不像你,女朋友一个个换,其实心里谁都装不下。”

    “哦豁,”名取周一的表情像是被恶心到了,“是什么姑娘让的场先生如此痴情?名字告诉我,我去警告她出门别走夜路。”

    “每次说到这件事你就那么激动。”的场静司的冰咖啡好了,姑娘给了他支签子让他搅搅糖浆,“该不会是嫉妒吧。”

    名取差点把手机捏碎:“说什么呢你。”

    “哈哈哈,开玩笑啦开玩笑。”

    小姑娘又拿起一个杯子:“点了虹吸壶加香草糖浆和牛奶的名取先生是哪位?”

     “我,能让旁边那个黑围裙的帮我做么?”

    名取周一决定不去管的场静司发神经一样的话,他选了苏门答腊,终于如愿以偿地喝到了非速溶咖啡。

    他拿起装满了咖啡的杯子转头,这才发现刚刚还在他身后的的场静司已经不见了踪影:“真是的,这家伙搞什么啊。”

    “那个……名取先生?”那个帮的场静司冲咖啡的小姑娘怯怯地喊道。

    “嗯?有什么事么?”

    她递给名取周一一支草莓味棒棒糖:“这是刚刚那位独眼先生送给你的,他说明天晚上想请你吃饭。”

    名取把糖拿在手里瞧了瞧,发现这糖在柜台上已经摆了一年多快了。他好气又好笑地抬起头环视四周,店里只有些上班族,可他莫名觉得的场静司正躲在哪个隐蔽的小角落里看着他,而嘴角一定是上翘的。

评论(4)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