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无脑短打*1

    考完试浑身不适,下午翘课在图书馆耗了大半天,找了本书看结果看完更加不舒服了,洗完澡头发都没吹磨出了这篇东西。

    分隔符下第一部分引自那本书,随手拿的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和本文没多大关系单纯觉得很带感罢了。

    涉及青驱,一直想看的场静司和梅菲斯特的对峙,十一门首领和骑士团日本支部长的对手戏真的好玩X不要脸地打个tag,今天失眠的话可能还会产出(瘫)

    里面涉及的食物统统来自B站上关于龙吟餐厅的视频,我很穷的什么都没吃过(瘫)

   这个故事应该会有后续吧我觉得。

    请求各位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脚印X我现在需要一个人陪我好好开脑洞√

    一些解释:候补生是正十字骑士团驱魔师的最低等级;梅菲斯特(即文中菲雷斯卿)是名誉骑士,实为恶魔中第二力量者时之王。故事发生在虚无界之门刚刚打开的时候,对应青驱漫画53话主角团岛根行左右。

    这样把两部番串到一起写还真的很吃力啊(瘫)

————————————————————————————

    “当名人真好。”

    曾经有人对我这么说。

    “如果是一般人,分手后,就可能完全断了消息。而你经常上杂志,随时都可以看到有关你的消息。”

    原来如此。

————————————————————————————

    “你经常女票女昌么?”

    面前的紫发德国人抿了口清酒,这么问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踌躇了半天,之后含蓄地笑了笑,告诉了他真相。

    “我是个homo。”(注:同性恋)

    “哦……”

    他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上造型奇特的胡须,夹起了面前的烤鳗鱼,放进嘴里。我这才觉着他的舌头非常特别,长到了让人不适的地步。

    “那么,你有固定的xing(第四声)伴侣么?”

    我觉得这个餐厅的氛围不适合讨论这种问题,况且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这个,但他对这些事情特别感兴趣,锲而不舍地问着,而我不得不回答他。

    “目前来说,是的。但恕我直言,这种事情不应该放在这里讨论吧,菲雷斯卿。”

    他的嘴角上扬到了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角度,我敢肯定一般人撕裂嘴都没办法有这样子的笑容。

    “好吧,这仅仅是我的一点小趣味罢了。”

    小趣味……吗?

    是啊,我正在和恶魔讲话。

    “你的身上有特别的味道,像是情yu(第四声)又夹杂着其他情感。”

    我的脑子里登时浮现出的是一个当红明星的脸,我昨天刚和他上过chuang。

    “听我一句劝吧,太过复杂的情感是会让人疯掉的。”

    我的表情是不是变得很阴沉?我看到他的笑容更加扭曲了。

    “我们能讲正事儿了么?”

    他翻搅着银质蟹壳里的食材,新鲜的蟹腿下面钻出一整颗黑松露。他拣起那块松露,塞进了嘴里。

    “好吧,最近魔物的活动越发频繁了。”

    “是的。”

    我想起了那人带血腥气的肩膀,妖怪在咬穿他之前被我消灭了,但是做ai的时候我还是闻得到药草下面伤口腐烂的味道——平时的妖怪会这么残暴么?

    “之后情况一定会越来越严重,我希望十一门能协助我们正十字骑士团把上古巨妖们的封印统统加固。”

    加固封印?这是名取家的长项吧。

    “的场先生还认识什么对这方面有造诣的人么?”

    “不,我对这方面不太关心。”

    “这样啊,那么我们骑士团就出个助手吧。”

    他戴着紫色手套的手递给我两张资料。

    奥村燐……十七岁……

    “骑士团的诚意就是让候补生帮助十一门么?”

    被我这么说了,他还是宠辱不惊地带着轻蔑的笑容。

    “不要这样子想,他可是个非常搞笑的人哦。”

    搞笑么?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