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Thinking Out Loud

曲衍生文,我爱Ed sheeran√

老夫老妻婚后日常,ooc我的锅

单纯想发糖,短小精悍,小学生文笔智障脑洞,见笑了_(:з」∠)_

————————————————————————————

    “你还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么?”的场静司问。

    “怎么想到问这件事情了?”名取看着杂志头也不抬,“你记得么?”

    “记不清才问啊……”

    名取抬起头:“这件事儿吧,我建议你上网查‘的场静司和名取周一是什么时候出柜的’,应该可以精确到小时。”

    “不对不对!”他摩挲着手上的戒指——只是只和名取手上那个一模一样的铁圈,下面有块厚茧子——抿着嘴,“那时候我们已经准备办婚礼了,再早一点,两个人什么时候看对眼的。”

     “这个啊……”名取丢下杂志,看着自己拍的封面出神:那上面的他西装革履,头发整理得一丝不苟,“对哦,是怎么看对眼的呢……”

    “我记得咱俩年轻时有段时间很僵啊,怎么现在这样了?”

    “我只确定那天我俩都喝了点酒,不知道说了点什么,最后抱在一起哭了。”名取摸着鼻子,表情像是在说他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还在尿床。

    的场打了个响指:“说到哭,戴戒指的时候也不是么,你哭得像个傻子,到现在还是你粉丝的表情包。”食指指着名取,神情好像证明了哥德巴赫猜想。

    “那时候场面有些失控,我俩的情绪都有点激动。”名取脸红了,“婚礼上你不是坐在沙发上腿软了没办法走出去么?”

    “啊我记得,谁叫那天来那么多你粉丝啊,我怕她们得要死!”

    “只是些小姑娘而已,你要不要像只惊弓之鸟啊?”

    “一片肉的仇都能延续七代,我就这样把全世界最优秀的男人搞到手,我觉得有一堆人要谋杀我。”

    “……”

    “怎么了,周一?一言不发的?”

    “没什么,就是……好像想起来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你的了……”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