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我爱她!我超爱她!!!

一把西瓜刀:

非常丑………………………………。

p1 2是一个系列……?这个田沼被我画幼了背景用的云端笔刷 特别好用ojzzz(无参考

p345是苏伊士太太的女体……………………………………………………。非常超级无敌吃藕而且还很多地方没有达到太太的要求 高跟鞋什么的衣服的细节什么的场景什么的 ummmmmm…所以我为什么不直接手绘(ಥ_ಥ)(背景直接用的网点然后填色)

我太差劲……。

p3和p5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吧😂

p6含有芥敦 还有的名吊带袜天使ver.(……。)

p8军训回来第一天的摸鱼 照着猫画的。

送了几只猫现在只剩下一只小猫了ヘ(;´Д`ヘ)难过……………………。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