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名的】不如我们从头来过、4(的场静司天生女体设定)

    想必各位精通言情剧套路的看官们已经猜到故事的发展了√

    还是那句话,乱写的,ooc极其严重,设定雷翻,爱看不看

    半夜想吃炸鸡……然而我的存款连一只鸡都买不到了……

    好饿……

    最后emmmmmm……没评闹√

——————————————————————————————

    的场静司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她一整天都在商场里瞎晃,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小饰品塞进包里,有真金白银,但大多数都是好看却不值钱的地摊货:买来有什么用?戴给谁看?不知道,她懒得去管。

    在台湾人开的意面店里吃过晚饭,她走出门,漫无目的地闲逛起来。夜幕降临,路上有点冷,灯下的情侣们相互依偎着取暖。还太早,没到醉汉倒在街头的时候——不过这儿倒有个没喝醉的的场静司,拖着步子假装自己已经醉了。

    她注意到一个狭小的楼梯,入口处摆放着一块小黑板,写着些酒类的打折信息:酒吧么……

    她仿佛被指引着沿着楼梯向下,径自坐到吧台前,她还太年轻,法律上不能碰任何酒精饮料,她只是坐着,等着,喝着柠檬水。她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一种不安的情绪躁动着。

    直到自己的肩膀被大力地拍打,转头的瞬间闻到一股绿茶香——的场静司只认识一个用这种香水的人,也只有这个人会用那么大的力气拍她肩膀:名取周一。

    笑容凝固在脸上,她对上名取周一算得上十分英俊的脸庞,头脑一篇空白。

    后来那家伙点了杯冰啤,帮的场静司结了帐,借着酒劲把她拐进了里酒吧最近的一个宾馆:的场静司感觉自己的记忆有点不可靠,她那时候一定喝了酒才会顺着名取周一的意思把裙子随便丢在快捷酒店的地板上,叫他对这副身体为所欲为。但是她的记忆里没有喝了酒这个桥段,那时候的她应该很清醒才对。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的场静司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名取没什么经验,做什么都是横冲直撞的,弄得的场静司下体撕裂一样地痛。不过后来她有了愉悦感,之后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身体控制不住地痉挛。等到回过神来,名取已经出去了,小腹里面有一股很温暖的液体正在流出来,身体的其他部位却冷得打颤。
  
    她花了些时间消化这个现实:名取周一发泄在了她的身体里。

    “我……”名取周一喃喃道……

    她看向名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他那疲软的小兄弟,皱缩在一团杂乱的毛发下面,想到刚才这东西是如何精神地胡作非为,的场静司的眉毛搅在一块儿,感觉头疼得很。

    脑子里完全没办法好好想这件事情能带来些什么后果,她只能紧紧地用被子包裹主自己赤裸的身体:好冷啊,真的好冷。

    “做出这种事情实在很抱歉,那个……一般现在该怎么办……啊,避孕药!我去便利店帮你买!”男人跳起来穿裤子,一脸手足无措。

    他的声音怎么像是从远处飘来的,的场静司胡思乱想着。

    她扯住名取正在系皮带的手:“不需要。”

    “啊?是……是要钱么,我钱包里只有这点你先拿着,给个帐号我……”

    “都说了不需要!”的场静司用最高的音量喝住他——之后觉得头更胀了——“我好冷啊。”

    想要他拥抱自己,好想要。

    “冷的话……冲个澡?我抱你去。”

    的场静司摇摇头,她没本事说话了。

    “那……”

    的场被他拽了起来——天旋地转,她差点没吐出来——然后跌进一个暖得有点烫的怀抱里,“这样可以么?”

    名取周一笨拙地把情人捞在怀里,的场可以听到这家伙的心跳。他不知道在哪儿找来了只记号笔,在的场的手臂上写下一串数字:“这是我的电话号码,过了今天如果有什么问题一定要打给我!”

    她点点头算是听到了。

    这就是的场静司与名取周一,最糟糕的初夜。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