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名的】不如我们从头来过.1(的场天生女体设定,请自行避雷)

冷西皮必经之路,无差😂从的名写手到无差写手到名的写手的蜕变😂

这是一篇设定很雷的文章,拒绝撕逼,如有不适请自行退出√

设定是的场静司天生女体,因为妖力格外强大而被他爹指为继承人,怕女性会影响声誉于是从小隐瞒性别,服用药物而使外表接近男性……然后年龄设定是的场29岁名取30岁√

其他多说就剧透了嗯……

写这个我很虚的……所以没人看我就不写了√

题目出自梁文道《我执》中的一篇文章,仅仅是觉得很带感,基本和文章没多大关系吧……毕竟我是亲妈,尽可能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还有啥?对了,没评就闹√

好了,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嗯……

————————————————————————————————

    “亲爱的,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哟。”有人在名取耳边低喃,顺带着调皮地朝他耳边吹气。

    “@&/%*……”名取发出几个单音节词,翻了个身继续睡。

    “真的,快点起床啦,我做了火腿蛋呢。”那人开始摇名取的胳膊。

    他被摇醒,睁眼看到一个身形高挑的姑娘,穿了件白T恤,外面罩了一条胸前有只小猫的粉红围裙,她有一头柔顺的长发,长得也算俊俏,可右眼却留着几道狰狞的疤痕,让人不寒而栗。

    刚刚还在睡梦中的名取一瞬间直挺挺地坐起来,下一声大喊估计隔了几个街区都能听到:“的……的场静司!”

=========================================

    现今的的场一门大当家——的场静司——是女儿身,这件事情知道的只有的场家几位长老级别的人……和名取周一。

    今天早上做的梦真是糟糕透顶了。名取在工作之余揉揉发酸的太阳穴,皱着眉头想。

    “你状态不太好啊。”经纪人递来一杯水,“要不提早休息好了,反正最近没啥大事儿。”

    “行吧。”名取接过水。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正在走红的小白脸,此时作为公司一大摇钱树的名取连老总都要看他三分脸色。工作少了至少一半,薪酬倒是呈几何倍数上升——他怀疑就算向公司提出“给我弄点da麻来”这种无理又违法的要求,他们也会竭尽全力帮他弄来。

    “那这点拍完就走吧,那么,都给你放假了,去陪陪松下小姐吧。”经纪人拍拍他的肩。

    “嗯。”松下小姐是正在走红的一个歌星,也是他最近的绯闻对象:事务所倒是大有让他俩假戏真做的念头。的确,他俩怎么说都是门当户对,名取也早就不是靠脸和年轻女粉丝吃饭的小鲜肉,现在的他就算失去那部分对他充满妄想的女粉丝也没问题了,那么接下来,他的确该谈婚论嫁了。

    如果不是那件事,他现在倒真的可以这样无忧无虑地谈恋爱。

========================================

    松下是个很漂亮的女孩,甜美可爱,脸上稍微带点婴儿肥的质感。她今天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柄图是泰迪熊,可爱得像橱窗里的那种小娃娃。

    “那个啊,今天录音棚里发生了件超——搞笑的事情啊……”她粘在名取身边,唧哩喳啦地说着些生活上的琐事。名取听着,不时应和一声,却完全心不在焉。

    看看手表上的时间差不多了,名取打断了她的话题:“你想吃什么?”

    “啊?”那姑娘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我说晚饭,”名取绽放出一个招牌笑容,“松下小姐想吃什么?”

    “啊我……”那姑娘红了脸,“我随便的……”

    “听说这附近有个很棒的意大利餐馆,松下小姐想吃意面么?”

    “嗯,名取先生喜欢就好了。”

    等到他俩坐下来开始点菜,名取才觉得这个提议真是糟糕透顶了。不是说饭店的服务或是环境,而是那个在名取头顶炸开的声音:

   “周一君?好巧啊。”

    名取放下菜单,今天一早那个噩梦主角穿着西装出现在自己面前,身后跟着一个啤酒肚大叔。那家伙看了眼松下小姐,继续用波澜不惊的语调对名取说:“她是你的女朋友么?真可爱啊。”

    名取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不,她。

    松下小姐略显局促地绞着裙摆:“那个……名取先生,他是你的熟人么?”

    名取正准备回答,的场静司抢先说:“我叫的场静司,和周一算是旧识,咱们高中就认识了——他可真是个很好的人呢,你应该也有感觉吧。”

    松下小姐脸红了:“啊……名取先生对我一直不错……那个……唔……”

    “这是我的名片,”的场双手呈上一张纸片,“想刨周一老底的时候欢迎联系我~”上扬的音调和嬉皮笑脸让松下小姐也忍俊不禁。

    “啊,那个……也请收下我的名片!”她把自己那印着粉红兔子的名片塞给的场静司,后者礼貌地把它塞进皮夹子,之后便告退了。

========================================

    “那位的场先生,真是个很有趣的人呢。”

    “啊?”名取心不在焉地搅动着面前的意面,眼神瞟向的场静司那桌,完全没意识到眼前的漂亮姑娘在讲什么:的场那家伙,和那大叔凑得太近了点吧。

    “真是的,名取先生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啊。”松下小姐嘟着嘴嗔怪道,“我说,那位叫的场静司的先生,真的是个特别有趣的人呢。”

    “嗯,他是挺有趣的。”妈呀,的场静司为什么和那种长得像妖怪一样的人在一起,谈点事情需要大当家亲自出马么?

    “话说,那位先生右眼上那个是什么?cosplay?”

    “那个……其实我也不太清楚,”问那么多干什么啊,“她也没讲过,估计是眼睛有什么问题,所以定做了这样子的眼带吧。”

    “她?”

    “啊说错了,他,是他。”糟糕,说漏嘴了。

    还好,松下小姐只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便专心对付盘子里的焗饭,名取松了口气,决定不再多嘴。

==================================
   
    “你女朋友真的好可爱啊。”

    名取把松下小姐送上计程车,不远处的后方传来的场静司的声音。他转过身,看到的场双手环绕胸前,正朝他走过来。

    “你男朋友也够霸气的。”名取想起那个浑身散发衰气的大叔,没好气地说。

    “名取周一你这是吃醋了?”的场摸着鼻子,仿佛名取在做一个极其滑稽的动作,她正憋笑,“居然觉得我会和那种人交往,脑子没被瘴气糊住了吧。”

    名取没理她,皱着眉向前走:“别挡这儿,我要开车。”

    “你不让那小姑娘坐你车上?”

    “我俩又不顺路。”

    的场沉默了片刻,之后噗的一下笑出声:“噗哈,长得好看真好,这样子都能有女的来倒贴。”

    “她不是我女朋友,还有,关你屁事?”

    “啊是是是,十年前的一夜情对象好像的确没资格管你现在在和谁交往。不过我觉得我该去提醒她一下名取周一是个天真得不得了的人,还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

    “我啥时候是基督教徒了?”名取已经毫无耐心了。

    “嗯……对哦,好像有很多宗教都觉得堕胎是罪恶的,错怪你了,那你是印度教还是……”

    “的场静司你给我闭嘴!”名取忍无可忍地怒吼,无疑招致了路人的侧目。

    “这样好么,明天八卦版头条会不会是[知名影星名取周一夜晚怒斥神秘男……]”

    名取再也没有耐心,他直接把的场静司推到一边,几乎是冲进了地下车库。

tbc.

评论(1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