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heatinupyabody

天气太热负能爆棚,随便写点东西排解一下怨气(smoke)

这是一篇曲衍生文,标题即曲名√

纯音乐,自己凭感觉一边单曲循环一边写的,食用的时候也推荐配上这首歌√

篇前日经排雷,随便乱写,ooc严重,不接受撕逼√

——————————————————————————————

    艳阳,碧海,银沙!名取穿着泳裤抱紧了充气小海豚,朝大海猛冲。

    经纪人穿着比基尼,整个人瘫在垫子上:“别玩太过了,晚上有拍摄任务。”随后便摇摇手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随便大明星怎么闹腾了。

   他会在水里打滚,之后两只手上塞满海滩边卖的零食,运气好的话身边能有几个漂亮姑娘和自己分享这些小吃……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的场静司,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名取眉心皱成井字,看着躺在大伞底下的的场静司,意识到自己的美丽假期计划是彻底泡汤没跑了。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呢,周~一。”的场闻声坐起来,看到名取周一那张大脸便挂起玩世不恭的笑脸。还是那张扎眼的符咒和那头不知道用什么梳子打理出来的顺滑长发,叫人看了一眼忘不了。

    变态不靠衣装,脱了衣服还是变态。名取看着泳裤版的场,想。

    “海里有妖怪?”名取问,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此时顶着一头半湿的金毛,戴着一副圆型的滑稽墨镜手里还抱着只充气海豚的样子有多傻气,多不适合谈论这种严肃话题。

    的场笑了:“为什么我在的地方就必须有妖怪?”

    “……”

    的场拍拍旁边的沙子,招呼名取坐下来:“我只是出来玩而已,来周一,坐下,咱们叙叙旧呗。” 

    “不了,我还有事。” 名取决定不和这家伙扯上关系。

    “什么事?和你的小海豚卿卿我我?”的场指着那个卡通海豚。

    名取急了,把海豚顺手藏在背后:“不关你事。”

    的场一脸好笑地看名取炸毛:“行了,在沙滩上能有啥大事儿。对了,帮我个忙呗。”

    “干啥?我今天不工作。”

    “工作?拍戏?”

    这家伙,明知故问!“如果要我帮你画符咒,那么改天吧”我今天实在不想看你这张臭脸,名取腹诽。

    “不是这件事情。”的场在身边的包里翻了几下,丢给名取一个小瓶子:“帮我涂一下防晒霜呗,我背后自己涂不到。”

    “的场静司,你的脸皮怎么那么厚?”

    “有吗?”的场已经趴下了,睁大眼睛无辜地望着名取。

    坳不过他,名取叹了口气坐到的场身边,朝他背上挤了一大坨防晒霜:“我这时候要是手里有符咒,就能直接缠你脖子上把你掐死,神不知鬼不觉。”

    “你觉得我会叫一个我不信任的人干这种事情?”

    “我说到做到,只是没带而已。”名取抹开膏体。

    的场已经闭上眼睛了:“我知道你不会的。”

    名取没理他,不过手上的动作顿了顿。

    “你六点钟方向和一点钟方向,那两把伞下面都是的场一门的人。”的场轻声说。

    “你的意思是我要是图谋不轨,他们能过来救你?”

    的场噗嗤了一声:“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真傻。”

    的场的眼睛已经睁开了,若有所思:“其实由的场家领导的十一门早就分崩离析了,其他几个家族只是畏惧我的力量而这样服从,那两把伞下面七八个人里,对我有杀意的至少有一半。”

    “那你干嘛不把这些人弄走?”

    “能弄我早弄了,”的场的声音细若蚊吟,只有离他最近的名取能囫囵吞枣听上几句,“现在的局面,单我一个人已经没法控制了。”他沉吟片刻,又说,“怕是我以后不死在妖怪手上,也要被这群人弄死。”

    自嘲般苦笑,的场冷不防被名取大力地拍了肩。一脸疑惑地支起身子,对上的是名取一脸认真的眼神。

    名取一字一句地说:“好人活不长,坏蛋活千年。放心,你一定能活成一个老头子。”

    的场先是一怔,之后笑着覆上名取搭在他肩上的手:“嗯,谢谢你。”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