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的名的无差】牛头不对马嘴

@秋凌瞳 点的一方生病的梗。

嘛,其实我是有点虚的,因为小姐姐应该是想看内科疾病,但是我写了外科的……

不过我真的只能想出这些了(ಥ_ಥ)

关于车子,群里太太们都觉得名取会开法拉利,但是我私心一直觉得名取会开特斯拉,电动车多好,好看有档次格调也高√

依旧想到哪儿写到哪儿,ooc还是我的锅

没评就闹√
——————————————————————————————————

    名取看着手机上的短信陷入沉思。

    [我脚受伤了,来看看我么?],发件人是个他写了备注,但已经几年没联系的号码:静司。

    他自从高中买了第一部手机后就从没换过电话号码,但的场静司在成为首领后便再也不用那个备注为静司的号码,他通常会用另一个,名取的备注是的场大当家。

    是谁拿了这个已经停用好几年的号码寻他开心?真是吃饱了撑的。

    名取摇摇头,关掉短信息页面,继续刷推。

    手机又震了一下,一条新信息。

    烦躁地打开来,还是那个号码:[如果你愿意来的话帮忙带几个养乐多布丁,我在XX镇的别馆,太偏僻了找不到柑果店]

    这大概真的是的场静司本尊。名取一脸黑线:还吃什么养乐多布丁,他是小孩么?

    不知道这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名取只好戴上墨镜出门,开着特斯拉满大街地找柑果店:他干嘛不吃脆心巧克力?这样他就不用出门买了,家里就有一堆。

    趁人不注意潜入柑果店,抓上一把养乐多布丁,丢下一张大面额纸钞连找零都顾不上拿,名取把帽檐拉低匆匆躲进自己的爱车:真是的,不知道这种出门买个东西都像黑帮接头一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累死了。

     “喏,你要的东西。这是怎么了,大当家脚坏了?”抵达的场家花的时间比他预想的要短得多,非高峰期的马路宽敞得像男人的胸怀。要不是路上有监控,他名取周一倒是很想一脚油门踩到底,如果撞得七荤八素就叫的场静司拄着拐杖带着脆心巧克力来探望他,横竖他不吃亏。

    “周一君来了啊,抱歉了,没办法下床,不能好好招待你。”的场躺在床上,难得的穿着睡衣,左脚高高吊起。散乱的黑色长发叫他看上去颓废极了,不过……气色不错。

    “干嘛用好久不用的号码给我发消息?”名取递给的场一只布丁,“我第一反应是有人恶作剧。”

    “这个嘛……”的场接布丁的手顿了一下,“差不多一个意思,别深究了。”

    “好吧,话说我还以为会看到一大群人挤在这里,怎么了,别人不知道么?”

    “对外宣称是的场家主进山了,受伤的事情只告诉了你一个外人喔。”

    “感激不尽,”名取皮笑肉不笑,“还以为你为了吃布丁随便编了点理由把我叫过来呢。”
  
    的场撕开包装:“嘛,你也可以这样想,毕竟我本来是谁也不想告诉的。”

    “我是特别的?”
  
    “嗯,你口风比较紧。”的场把布丁挤到嘴里去,吧唧吧唧嚼两下咽了下去。

    名取失笑:“如果我是个女人,我现在就跑上来掐你。”太不会说话了。

    的场笑了,伸手又拿了只布丁。

    “怎么弄的?”名取仔细端详那只绑着石膏的腿:“除妖的时候被弄伤了?”

    的场吞下嘴里的东西:“才没有。”

    “不会是逃跑的时候从山上摔下来了吧。”名取噗嗤一笑,眼角瞄着的场静司的脸色。

    “和妖怪没有关系,就是一点意外,就伤着了。”

    “你撒谎的技术能高明点么?”这种情况完全不用瞒着其他除妖人吧。

    的场轻笑:“因为太丢脸了,传出去的话我这个大当家就没法做了。”

    “还有什么比逃跑失败丢脸?”上厕所的时候因为地板太滑劈叉伤着了?

    “我说出来你不准笑我。”

    “我看上去那么无聊么?”名取嘴角抽抽,“好好好我不笑,你到底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就是……半夜尿急……”

    不会吧,真的是劈叉伤到的?那没道理呀,怎么会只在脚上打石膏呢?

    “解完手回来的时候想到火车差不多能开了,就是那个,梦想小镇,你玩过的吧。”

    名取点点头,他五十几级呢。

    “ipad那时候在这儿充电,”的场指着房间的角落,名取顺着他的手指望去,那里有个插座。“我就蹲在那里打开游戏。”

    “然后我把货装进火车,”的场掰着手指头,“又种了几茬小麦,收了鸡蛋和牛奶,造了几袋饲料。”他放下手,停顿了一下说:“这时候我发现棉花可以收了,我就收了棉花去布厂造了几匹布。完了还去钓了两回鱼。”

    名取在心里计算这点操作要多少时间:大概十几分钟?的场继续说:“完了我站起来,脚麻掉了。”

    名取大概知道后面发生了些啥了。

    “没站稳摔了,脚磕到,别了一记。本来觉得没啥事儿,后来痛得实在受不了了就去看医生,骨裂。”

    “……”

    “你可不准笑我。”

    “我想打你好吧。”

    “不过真好呢,你能来看我。”的场把头扭过去看窗外,名取看不清他的表情,“我还以为你只会参加我的葬礼了。”
  
    “没那么夸张,”名取站起来,“你结婚的话我也会来。好了,还有什么事情么?没事的话我走了,吃的帮你放床头柜了。”

    “没啥了,去吧去吧。”的场把头转过来,笑着对他说。

    名取还是没看到他的表情,他已经走到门口了,没有回头的道理。

    “啊,这种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房间里只剩下的场静司一人喃喃自语,他手里多了一支早就淘汰掉的滑盖手机,页面上是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那是一个金发少年在飘窗上打瞌睡。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