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老癖

取关随意

有漫画剧透,慎点

一些推测√

我怀疑雪男的眼睛是燐给他的力量。

首先,雪男的眼睛冒火在漫画里一共出现三次(希望我没记错√),不净王篇被藤堂掐脖子的时候一次,光明会什么极东研究所里看到路西法出现一次(轻微),还有一次是自己从楼顶跳下去。

第一次在藤堂准备烧死他的时候,他失去意识前叫了声“尼桑”,而和胜吕在一起(远在天边的不净王心脏处)的燐突然站起来,说了一句“雪男”。

第二次路西法站在雪男面前的时候,雪男在眼睛变蓝的瞬间燐就用火焰逃了出来,试问为啥偏偏是这个时候?而且在爆小火焰前的一句话是“把你(哥哥)的力量给我?”

后面雪男为了查清眼睛的事情跳楼,雪男失去意识前看到的是哥哥,事情结束后一章就结束了,而扉页(是叫这东西么?)的小插画上画着燐和小黑睡觉,配字是“此时的燐”。

细思极恐,如果真像我说的一样,那么首先,兄弟俩是连在一起的,弟弟有麻烦的时候哥哥能感觉到(我推测还能借给弟弟力量,也就是眼睛),而且这种感觉和心跳一样是像本能一样的,不需要大脑也能做到的。

梅菲斯特知道雪男为了查清楚眼睛的秘密而胡搞,也就是说他早就知道眼睛的事情了,那为什么有力量的燐被他选出来当控制光明会的武器,雪男的眼睛他却置之不理?

可能雪男的眼睛是像出云的妹妹一样的存在,说出来的话会少掉“有趣的故事。”考虑到梅菲斯特帮助人类只是为了“娱乐”,这点极有可能。

路西法所说的“你没有受到保护”,“我可以教你使用力量”,可能是为了将雪男变成他们控制骑士团的武器:首先燐不会轻举妄动,其次雪男简直是发动自,sha,式xi,ji的法宝(smoke)

嘛,只是推测,看加藤和惠老师怎么填这个巨坑了√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